DSC_4626.jpg  

103.12.16的小日記

 

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

 

冠碩今天我學到不傷害小動物、小昆蟲,還有蜜蜂的導航系統壞掉,蜜蜂會死掉。

 

冠程我學到不要欺負小動物、小昆蟲,因為小昆蟲不會欺負人。

 

韋達今天荒野協會來教我們不要傷害動物。我學到蜘蛛在牆上爬來爬去會吃蟲。

 

柏睿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不要亂吃山上的東西,不然會死掉。

 

偉智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台灣欒樹剛長出來的花是黃色的。

 

尚安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不能傷害植物,我學到大冠鳩會吃蛇。

 

佳鴻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蜜蜂會叮我,是因為我的手亂揮來揮去。

 

巧君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討厭看到蜘蛛,我很怕。

 

孟芳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水亞木是一種植物,我學到蜜蜂飛出去回不來就會死掉了。

 

昀諠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不要欺負蜜蜂,他就不咬你。

 

以蕎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了蜜蜂有導航系統,壞掉就會死掉了。

 

鈺慈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不要傷害動物,我學到動物有生命,動物會痛,台灣欒樹也會痛。

 

千淋我今天學到蜜蜂不見,是因為導航系統壞掉了,所以那隻蜜蜂不見了。

 

柔甄--今天荒野協會來,因為他們是來教我們怎麼跟大自然做朋友。我今天看到大家畫圖很漂亮。

 

俞珮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水亞木是一種植物,蜜蜂有生命,蜜蜂越來越少。

 

玉觀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蜘蛛吃昆蟲,蜜蜂吃除草劑會死翹翹。

 

柔穎今天荒野協會來學校,我學到不要傷害小動物,還有蜜蜂有導航系統就知道路,如果有些農夫用除草劑,蜜蜂會死掉。

 

 

    早上荒野協會帶完活動,下午利用大約20分鐘時間讓孩子自己寫的,雖然沒有辦法記下所有的講演內容,但能記住一部分印象深刻的東西,就讓這個活動很有意義,我覺得很感動,孩子們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