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外參觀是前往九族文化村,帶過這麼多屆的校外參觀,


從未遇過下雨,今年是第一次,幸好雨不大,也幸好孩子可以玩的設施都在室內,


所以影響並不大,而且他們還玩得不過癮,


因為是全班一起行動,所以我限制一種遊樂設施只能玩一次,


遇到很想玩的設施,也只能玩一次,因為我們將前往下一種,


帶孩子參加校外參觀很有趣。因為是全班一起玩,孩子們都很興奮,


雖然覺得害怕刺激,但因為是大家一起玩,


彷彿只剩下刺激,而害怕的感覺卻變淡了,


就像玩太空山,一出來,大家吱吱喳喳一直說著自己的感想,


當你聽到孩子快樂分享彼此的感覺,那種愉快,興奮,急促的語調,


此起彼落的叫喊聲,你根本聽不清他們說了什麼,


但你知道他們很快樂,也跟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是花翎旅遊的領隊姐姐與哥哥,感謝他們全程陪伴著我們,


提供我們資訊,幫我們安排遊園的順序與行程,


因為九族我只在十多年前來過一次,因為他們的帶領,我們才能玩得很愉快


不然九族這麼大,時間這麼短,其實很難快速玩到很多東西。




 


做逃生演練講解,




 


室內遊樂場




 


坐小火車,感謝服務員,讓我拍完照再開車,


除了第一節車廂,其他都是我們班。










 


飛天熱汽球




 


等待升空




 


旋轉木馬,他們本來很不願意上去,但是上去後還是很開心


我就走來走去拍照。




 


















 


 



 


九族裡有海賊王故事館,做得很精緻




 


剛吃完午餐,在故事館前拍照,很多人手上還有冰淇淋呢


其實孩子們很乖,要買冰前還來問我,


我想都出來玩了,就買吧!


不過韋杰回來,星期四就感冒請假了,


所以身體不舒服的孩子還是要自我克制喔!






 


衝來衝去的




 


千陽號






 





 


從故事館出來時下雨了,大家都穿上雨衣




 




 


很特別的經驗,穿著雨衣一起去玩




 


雖然下雨還是很開心


 



 


你看,連拍照都跑來跑去,心情是很興奮的




 


九族的櫻花正是全開的時候


真的很美,可是孩子不會欣賞,


他們直說:


不要拍了啦!趕快去玩啦!


哈哈




 


男生都不見了


還是女孩子愛拍照




 


男孩子躲一群在後面




 


娜魯灣劇場,等候表演開始,順便吃東西




 


忙著吃吃喝喝




 




 


集合搭纜車去日月潭


後面山上就是日月潭纜車






 


呵呵,有人拍照不專心




 


排隊等纜車




 


八人一車




 


開心的咧




 


巧克力哥哥殿後


真謝謝他




 


到日月潭前,在纜車站的大合照






 


結束愉快的校外參觀之旅


許多孩子有買紀念品,但海賊王的產品有版權


所以賣得很貴,因為我說最多只能帶200元,


要買紀念品時,就唉唉叫了,因為東西很貴,想要的東西買不起


結果有人買襪子,有人買杯子,


還有兩人集資買一副撲克牌,真是暈倒,


拆開的撲克牌怎麼玩啊!但不拆也不行啊!


哈哈,所以還是不要亂花錢吧!


看不到喜歡的東西就把錢省下來吧!


 


回程的路上,兩位暈車的小朋友都睡了,


雖然一開始老師叫你們睡都滴滴咕咕的不願意


但還是乖乖的睡了,老師幫你拍拍手,真聽話


其實老師是為你好,畢竟暈車很不舒服,還是睡覺好啊!


感謝上天,雖然下雨,但雨勢不大,大家還是很愉快啊!


但要我說:


我比較喜歡月眉啊!九族太大了,帶他們去九族心理壓力較大


雖然一直緊抓著他們,還是擔心有人丟了。


不過九族櫻花真得很美,日月潭也很棒,


爸爸媽媽還是可帶孩子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