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要去育德國小送件,卻走錯了路,開到了廣興國小,


剛好看到閱讀專車到校服務,


忍不住下車拍照,


一直認為閱讀應是愉快喜悅的,


至少閱讀帶給我的感覺是如此,


當然我也很希望我的孩子們能感受到這種喜悅,


能在大樹下,人手一書,沒有負擔,沒有功課,


就是單純的看書,


真是美好啊!


唉!為甚麼閱讀專車沒開到我們學校呢?


廣興的孩子真是幸福!


 




 


這是彰化愛鄰福利協會的閱讀專車,是由中國信託基金會捐贈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天下雜誌才有閱讀專車




 


孩子們正要入座,尋找沒有太陽光照的地方坐下。




 


專車會有一個司機載著書去巡迴國小。




 


滿車的書,有繪本,有小說。還有娃娃耶!




 


看到書我就很高興。


何況是整車的書,好遺憾,他不能來我們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