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夏卡爾的展覽要到移展台中美術館了,


校園優惠價是160元。


我今天會發下通知單,


如果有意願的家長,請填好所需張數,連同現金。


明天交回,謝謝!


我也會找一天平常日的下午,


帶我兩個兒子去看這次展覽,


台中美術館還有兒童展覽室,


很有趣喔!若去看夏卡爾,不要錯過了。


還有去看畫展,最好要用平常日,


星期六日人太多,


我們的孩子身高太矮,擠不進去,


會看不到,那就太可惜了。


其實我很帶他們去看莫內,


可是莫內在台北,實在太遠,人又太多。


不然莫內展出的畫很不錯,


所以我看到夏卡爾在台中展出,


真的很高興。


正如宣傳單上所說:


每給孩子一次機會,就更接近偉大。


不要怕看不懂,或不喜歡,


給孩子機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