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柏逢106期智慧菓雜誌作品錄取


 


剛開始我只知有人被刊出,卻不知是誰


孩子們都很緊張,希望那個人是自己


我這次投稿投了20幾篇


只錄取柏逢這一篇


而且是日記的玩泡泡


這篇文章我有先投國語日報


但未獲刊出,我再投智慧菓


 


我跟孩子們說先前投中四篇的是紙上談心


但紙上談心投稿的小朋友實在太多了


所以並不容易投中


我希望你們將日記寫得更好


重點是要長一些


老師才有辦法幫忙投稿


至少要四頁以上才夠多啊


其實越多越好


老師不怕改,你們也要不怕寫才好。





 


與校長合影




 


被遮住了,沒拍好


 





 



日記--玩泡泡


陳柏逢


    今天第四節的時候,我們班到籃球場玩泡泡,這次我們的工具有大鐵絲圈,還有蒼蠅拍。


    我們先用大鐵絲圈製造泡泡,老師先示範一次給我們看,然後我們自己操作,


做出來的泡泡非常大顆又很長,超有趣的。


     再來換蒼蠅拍,只要用手甩一甩蒼蠅拍,就用會有許多的小泡泡,而且有些小泡泡還會連起來一起飛舞!滿天都是泡泡,真是美麗啊!


    這次玩泡泡,泡泡比較不會破,而且非常大顆,這是因為泡泡水中加了果糖,我回家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