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乾瞪眼大賽


第一屆乾瞪眼冠軍得主---陳源泊


 


哈哈


很有趣的比賽,全班氣氛十分熱烈


我們大家都笑到翻過去


他們一直大喊pk和派大星


 


會辦這場比賽是想學期末了


讓孩子放鬆一下


我一說要比這個,他們就興奮不已


表情也都很好笑,


但因為兩兩一組,自行選擇對手


有人又太快落敗


所以並沒有全班小朋友都拍到


他們有人都還自行研發必殺技


超好笑的!


 


 



 


在台上的小朋友是贏過第三回合上台的




 


表情各不相同,有人嚴肅,有人微笑




 


郁淳被圍觀的小朋友說輸了,但她認為自己並未眨眼在解釋中,


老師無法調停,因為我忙著走來走去拍照,並未看到。




 


虹欣表情都不會變


會突然有小朋友的頭冒出來


還好是低年級,老師長得比你們高


不然很難拍照耶




 


哲鎔也很嚴肅




 


這對殺氣騰騰




 


我發現有些愛笑的小朋友很容易落敗


要忍住


 




 


這對也很好笑,一個很認真,一個一直笑


郁淳是已經比完,在旁邊加油


 






 


信綸在比賽時會一直前後搖動身體,偉全則是雙手交叉不動




 


予萍很少這麼嚴肅




 


君豈表情都不變耶




 


第一回合全班各自尋找對手開戰





 


最後一回合的比賽,決賽者承雄與源泊




 


其他人在旁加油







 


冠軍產生




 


源泊很開心呢


是我們班第一屆的乾瞪眼大王


 


乾瞪眼大賽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遊戲


雖然老師很老了,但我也有看海棉寶寶啦


我還會看朵拉,烏龍派出所,皮卡丘,魔幻石之戰


但我最喜歡棋靈王和海賊王


我也喜歡卡通,不過不可以看太久喔


看太久還是會變笨,視力也會變差啦


所以我不反對看卡通


只是要注意時間喔!


千萬千萬不能看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