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虹欣


    當我生氣時,聽聽悅耳的音樂,就慢慢不生氣了。


    當我生氣時,吃吃好吃的東西,就慢慢不生氣了。


    當我生氣時,抱抱心愛的小熊,就慢慢不生氣了。


    當我生氣時,看看鏡子裡好醜的我,就不敢生氣了。


 


 


陳柏逢


    當我生氣時,我會跑去我的房間,拿出我的枕頭,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我不生氣為止。


    當我生氣時,我會去做我最喜歡的事,例如:玩遊戲、跳繩、玩電腦。


    當我生氣時,我會找我姐姐聊聊天,姐姐會教我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讓我心情慢慢變好,姐姐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徐銘謙


    在學校下課的時候,如果有同學打我,我就會很生氣。我會告訴這位同學,不要隨便打人,這是不好的行為。


    在家裡寫功課的時候,如果字寫得太醜,被外婆擦掉太多,我就會很生氣,開始大吼大叫,讓外婆很傷腦筋。希望我以後不要那麼愛生氣,外婆,我愛您。


 


 


林承雄


    當我生氣時,我會大聲哭泣、打破玻璃,還會大力撞門。


    當我生氣時,我會摔破玩具,大喊大叫,還會大力敲鉛筆盒。


    我覺得當我生氣時,打破玻璃很誇張,除了大哭、大叫以外,其它事最好不要做,因為破壞東西,會被媽媽罵,我就會更生氣,這樣一點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