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鉛筆盒,有六個洞可以插鉛筆,


孩子可以清楚知道鉛筆有沒有少一枝,


但是我在附近的書局都找不到相似的,


這是我嫂嫂在台北菜市場買的,


如果各位家長在附近看到,


請分享一下喔!



                         


 


我兒子花很多時間幫彩色筆貼姓名貼,


 



 


筆蓋,筆身都有貼,



 


一般我們會要求孩子的抹布要加掛勾,


才能掛在桌子旁的勾勾上,


但市面上的抹布很少加掛勾,


都要媽媽們自己加工,


介紹一個好方法,只要將抹布折一個小角,


用剪刀剪一刀就好,


 



 


剪好的樣子,


這是我兒子的手,他示範,我拍照。


 



 


記得用奇異筆寫上名字







 


刷牙用具


杯子要乾淨,


牙刷要小刷頭軟毛,


牙膏要注意產地,還有大部分兒童牙膏都很小條,要買大條一點。


 



 


白膠,我喜歡用這一種,注意它的蓋子。




 


蓋子內有一條細細長長的塞子。


一般孩子的白膠不能用,都是因為蓋子被白膠黏住了,


打不開或擠不出來,


因為它塞子的設計不錯,所以瓶口不易塞住,就可以使用很久,


而且因為瓶口很細,所以擠出來的白膠量較少,


適合美勞作品黏貼,


有一種是大蓋子裝,


會挖出一大陀,孩子就會弄得很噁心,不方便使用。





 


記得面紙要用紙盒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