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更正


        回應幾位家長的問題:


    1.上星期通知各位家長要繡學號,有家長反應體育服一定要繡嗎?


    我再和學校訓導處確定一次:制服每件都要繡,體育服只繡外套。但我的建議是長袖體育服也繡,只要可能會脫掉的衣服最好都繡,因為低年級的孩子,脫掉後有可能拿錯,或找不著。有繡學號較不會不見或丟掉。


   2.一年級不進行第一次、第二次定期評量。第十周時會進行國語首冊的注音符號檢測。本周開始我會慢慢進行複習。


      學期末會有期末定期評量,考試科目是國語,數學、生活。範圍接近時會再通知。


   3.關於星期五的功課,洗餐袋、洗帽子或洗書包,請讓孩子們自己洗,經過自己的刷洗,會更愛惜自己的物品。


   4.我常會撿到沒貼姓名貼的鉛筆、橡皮擦或墊板。因沒貼姓名貼就無法還給失主,請爸媽每天叫孩子削鉛筆,若有給孩子新的鉛筆,請提醒孩子貼上姓名貼。


   5.本周三的親師座談會,因我周三下午有事,順延到本周五下午,請勾選是否參加。


    參加


    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廣闊的天空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